稍微痛醒了一些嚴重的低潮期,正好付了好幾個月的管理費、電話帳單到了、阿弟結紮、捏貓做健康租屋網檢查、淘汰貼身衣物、在誠品買了一堆書、。。。。。。好多好多事不到一個星期,瞬間花到五位數澎湖民宿都沒感覺。。。到今天都覺得無所謂的。。。。總算。。。終於出現了一絲絲踩剎車的感覺。。。。情趣用品就是因為花錢花得麻木,今天到夢時代的手創材料行,我竟意外走進了香奈兒的專櫃,並在三分鐘內澎湖民宿買了一瓶粉底,然後在三秒鐘之下清醒,因為它要一千六!沒打折!我這個開架的擁護者,一千六可花蓮民宿以買兩套化妝水、乳液、保濕霜!我竟然買了一瓶貴得要死的粉底液!!更火的事。。。回家之後才看房子注意到它竟然是2007年的貨,明年6月就到期了!搞什麼!這種一年就到期的東西我是不會買的土地買賣啊!!我真是鬼遮眼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換。。。。。。。。。。。1永慶房屋。阪急的折扣真是令人不舒服2。香奈兒也有擺兩年賣不出去的存貨。。。


.msgcontent 住商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87wtzd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