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拼布之路自從下了決心要在今年內拿到拼布高等科的證書後,到目前為止已完成兩件作品了,宜蘭民宿現在進行中的是120公分x120公分的拼布作品的壓線工作,也許是久沒做了,在疏縫時拿針的手指還酒店工作起水泡,還好幾天後疼痛就消失了,因為壓線的工作有點煩也很單調,雖然很喜歡壓完之後作品所婚禮佈置呈現出的立體感,但現在只想快點完成,這樣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一直認為自己是因為執行力好房網不夠才會拖那麼久還沒完成高等科的作品,最近卻有了新的想法,我想我是因為在做每一個作品時信用卡代償,都是以自己會用的心態來看待的,所以從決定做什麼到選擇樣式及布,都可以讓我花上許多時間租房子,直到一切都滿意了才會動工,我想這就是我的拼布課程為何拖那麼久還沒完成的原因。原本學拼景觀設計布是因為興趣,後來覺得拿個證書也不錯,如果能夠因此而貼補家用那更好,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租屋網變化(內在與外在的),現在只想完成已經做了一半的課程,因為不想半途而癈,否則就太對不起自節能燈具己了。對我來說,做拼布是很花時間也很花錢的,但撫摸著自己親手完成的作品,那種成就感是金小額信貸錢無法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87wtzd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