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讀那麼多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我不想讀那麼多書 (機械訂做禮服工程學,流體力學,熱力學,工程數學.........) (教育居酒屋心理學,教育哲學,班級經營,特殊教育.......) (刑法,關鍵字行銷憲法,犯罪學,監獄學.....)三種完全不同的領域,讀那麼濾桶多只是殘害腦細胞而已.我願多花時間來修習愛情學分如澎湖民宿果知道我最後落腳處是公務人員,那我希望我只讀刑法這居酒屋幾科就好.有人說我愛情學分才國小程度而已,我不諱言,居酒屋確實如此我真的是要好好自我檢討,感情世界並不是我想裝潢像的那麼容易不是誠實,真心面對那麼簡單而已.在社會西裝大學的愛情學員,曾有人說失去才知珍惜,我深深體會這宜蘭民宿個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87wtzd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